仪征拼团购房9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1月四家房企业绩过百亿 恒大碧桂园拿地凶猛

发布时间: 2016-02-29 14:00: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房企迎“开门红” 1月销售业绩同比普遍上涨

龙头房企1月销售业绩

万科:实现销售面积186.4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同比下降4.9%,但销售金额达到255.9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10.3%。

保利地产:实现签约面积102.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9.96%;实现签约金额139.78亿元,同比增长91.39%。

恒大地产集团:合约销售额达212.3亿元,同比大涨83%;合约销售面积约为245.2万平方米,同比上升62.3%。

越秀地产:销售额约29.4亿元,同比上升65%,合同销售面积约30.8万平方米,同比上升78%。

2月以来,各房企2016年1月的销售业绩相继出炉。根据最新的公告显示,包括万科、保利、恒大、越秀在内的房企销售业绩同比均出现大幅上涨。业内人士表示,品牌房企1月业绩增长得益于整体市场的上升态势以及二三线城市的蓄势待发。

4家房企业绩过百亿

上海链家研究部监控数据显示,其监控的23家房企中,有4家房企1月的业绩过百亿,分别为万科、恒大、保利地产和碧桂园,销售金额分别为256亿元、212亿元、140亿元和125亿元,环比分别出现23.0%、26.7%、31.0%和49.0%的跌幅,但同比均出现上涨,涨幅分别为10.3%、83.0%、91.39%和12.6%。

上海链家研究部分析师朱萍指出,从1月的情况来看,龙头房企仍保持了强有劲的销售策略,在目前人民币贬值、首付继续下调的情况下,今年房地产业的成交量持续高位的可能性非常大。

二线重点城市或大热

从23家房企1月的拿地情况来看,有3家房企有拿地动作,合计拿地46幅,土地面积合计289万平方米,同比涨28.4%;土地出让金共计340亿元,同比涨25.5%。

其中,碧桂园和恒大拿地最多,分别取得13和12幅经营性用地,除了碧桂园时常月拿地超过10幅外,恒大1月份拿地也超过10幅,创两年新高。

中原研究中心人士表示,虽然受国土部一再强调的“有供有限”方针影响,并且新一年土地供应计划也尚未发布,但是开发商对优质地块的热度不减,除了恒大、碧桂园积极拿地外,上海的马桥镇宅地、南京的青龙山宅地1月仍然能够拍出超过100%的溢价率。

业界预计,在一线城市经过去年的强劲释放后稍显疲态之际,今年楼市的热点或向二线和三四线重点城市转移。如果1月上半月是全年趋势的一个缩影,那么开发商应该及时调整开发运营策略。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劲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