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拼团购房16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长寿开心木门转型品牌发展计划 3年时间让品牌叫响西部

发布时间: 2016-04-16 09:11: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次浏览


华龙讯 记者 谷显刚 通讯员 谭渊眼下,转型成了讨论企业发展的一个热词。而对于入驻在长寿街镇工业走廊的大多数企业来说,也自不例外。日前,记者走访这里的木业生产企业发现,从今年开始,转型已被不少企业老板列为了企业追求发展的一个长远战略。

作为重庆楼盘宇心门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姚斌为图谋企业更高层面的发展,一谈到转型,他看上去比谁都着急。 企业转型到底该往哪个方向转?又怎么转?一段时间来,是他不分白天昼夜必须要思考的问题。不过,经过长时间的深思熟虑后,他同公司决策层们一道,还是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开出了“药方”,制订了发展战略规划。

开启“品牌战略元年”

姚斌分析说,重庆作为“门业之都” ,这些年一直推动着门业健康发展。城乡统筹拉动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对木门的需求可谓从未间断 。宇心门业从重庆歌乐山楼盘起家,是国内最早从事成套室内木门生产的厂家之一。由于公司把"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让用户满意是企业永恒的目标"作为宗旨,因而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后,稳打稳扎,一直发展较为顺利。

近年来,该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了一个集产品设计、工艺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型企业。同时,拥有国际成套室内门三大主流技术,即成品实木拼装技术、任意调节式门套技术、模压复合木门生产技术,且该技术已在特定域内取得突破,并在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企业要进一步发展,必须顺应市场,必须转型。姚斌说,在公司完成了多次技术改造升级后,我们选择走品牌发展之路。所以,公司把今年定为了“品牌发展战略元年”,准备开启一个发展新时代。

品牌蓄能、轻奢定调

在重庆市场上,门业品牌可谓繁花似锦,数不胜数。在品牌多样化的背后,却是同质化竞争严重。同时,创新意识不够,也是制约企业要继续生存下去的一道门障。 姚斌说,“开心” 木门是他们2007年就申请注册了的一个品牌,但近10年过去了,还是觉得在市场上依旧不够响亮,依旧缺少一股震撼力,至少,还有再度拓展和挖掘的空间。为此,姚斌提出,为了避开同质化竞争以及对市场的深度解析,开心将从“轻奢” 定位着手,打造“中国轻奢木门创导品牌”。目前,围绕这一目标,宇心门业公司已开发出了基于80、90群体居家置业的“VAN范系列”、“天悦系列” 、“门第系列” 产品以细分市场。 姚总说“以轻奢占位输出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更多是年轻一代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


3年形成区域强势品牌

据了解,有“中国木业基地”之称的长寿区新市镇,属长寿街镇工业走廊的一部分,近年来以发展家居产业为主,并储备了雄厚的产业底子,同时开始向智能家居产业要效益。宇心门业除了在重庆歌乐山建有2个分厂外,其余产能全部部署于此,占地面积达140多亩,月生产量30000套。

姚斌说,创建中国门业民族品牌,是我们由来已久的梦想,也是公司一贯坚持的发展方向。但是,任何事业都得从脚踏实地做起、从零开始。公司为此提出了三年的发展奋斗目标,先从打造区域强势品牌着手,建立西南营销中心,构建全新精细化品牌营销体系,让旗下品牌率先叫响西部,然后再更好的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