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拼团购房22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仪征楼市面临机遇 宝能城市广场优势凸显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30:31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316次浏览


一方面宁镇扬同城化进程加速,加速高端人群回流到仪征购房。“我们可以用地心引力原理解析目前仪征人购房流向,仪征人买房无外宁仪扬,把仪征购房人群卫星,仪征比作月亮,南京相当于太阳,扬州相当于地球,谁的引力大,卫星就会被吸到那边,谁的配套更好,未来前景更清晰,在购房承受能力之下,购房者就会倾向于谁。宁仪扬轻轨通车之后,势必有南京、扬州人群回流仪征购房。”业内人士表示。


仪征宝能城市广场黄昏鸟瞰效果图

另一方面,上海大众、仪征化纤、船舶企业等一大批重大项目落户,新增人口集聚,对仪征楼市新一轮旺盛需求。其中,最受益的只能仪征宝能城市广场居之:年销售1100套,销售面积逾8万方,认购金额8.5亿,宝能城市广场定位为全配套、大社区、中心盘, 由住宅区、商业区、一个大型的shopping mall,个农贸市场组成,是仪征唯一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仪征宝能城市广场MALL平视日景

仪征宝能城市广场住宅总建筑面积40万方,容积率2.25,整体住宅风格采用ART DECO建筑风格。小区规划设计上一直遵循以“人”为中心的原则,力求让居住者“安全、安心、舒适”。小区西侧围有约50米宽的景观绿化公园,形成生态隔离带,让整个居住区安静宜人。最大限度实现人车分流。电梯花园洋房,送花园,送地下室,超高得房率,超低的人均居住密度,给您带来舒适的生活 品质,6幢景观高层住宅,超宽楼间距,大面宽,短进深,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您的采光面,给您带来不一样的生活舒适度和景观视野。


仪征宝能城市广场住宅平视效果图

据悉,仪征宝能城市广场现有20-180㎡金街旺铺、120-150㎡花园洋房、88-125㎡风景高层、38-44㎡中心带装修公寓在售,携手新浪电商最高1万抵5万。年终钜惠推出20套特价房,42万起抢中心三房。

项目地址:仪征市滨江新城解放东路与天宁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