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拼团购房220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恒大江湾千人湿身派对 迪士尼水上狂欢邀您来high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19: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3次浏览


你能想到的,夏天最具期待的事情是什么?

想去去河边吹吹风?想去水里撒个欢?还想去游泳池泡个一整天?宝贝心心念的暑期档动画片:米老鼠、唐老鸭等迪士尼乐园卡通人物荧屏再现?吃货们最爱菠萝、芒果和西瓜,瓜果飘香的味觉盛宴?

吃喝玩乐,仲夏狂欢盛宴大作战,尽在恒大江湾

这个周末迪士尼神秘造访恒大江湾,和你共high水上湿身狂欢战:500平米超大水上彩虹滑梯,蹦床、攀岩、小船等,儿童水上乐园设备齐全,你追我赶着,满足宝贝们自小爱玩水的天性;嬉笑玩耍间水花四溅,水盆、水枪动员各种防身器,极致湿身体验,玩味儿不一样的傣族泼水节。

重温童年水枪战,吃货们难得热带水果盛宴

注水、瞄准、射击,动作麻利儿,自主组队PK水枪大作战,千人齐聚水枪大作战,回味儿时童真乐趣;夏日里最能醒神的莫过于甜蜜爽口冰淇淋,远看就足以垂千三尺,各色缤纷口味,比夏天颜色更绚烂;菠萝、椰子和芒果,美味时令热带水果飘香四溢,要说夏天比吃饭更重要的事情当然是水果,营养健康不长肉,喊着要减肥的吃货们来了记得劝劝自己。

特色手工互动作品欢乐多多,指尖创意送好礼

海星、贝壳、海螺等沙滩主题元素,一线串连,沙滩创意风铃灵巧手指间完美呈现,不乏清脆声声响;五颜六色的颜料,手绘您所喜爱的图像,精巧彩绘折扇随身带,炎炎夏日最贴心好礼。

前方小丑出没预警,多轮惊喜抽奖嗨翻全现场

偶遇滑稽夸张的小丑表演,派发花样气球礼物,简单而幽默的互动,不时逗乐小朋友,活动间隙特备惊喜抽奖环节,丰厚奖品等着你:一等价:全自动滚筒洗衣机1名;二等奖:美的品牌电磁炉2名,三等奖:康佳料理机3名;幸运奖:恒大天然无公害大米、菜籽油。奖品多多,嗨翻全场,预祝到场的亲们好运中大奖!

周末恒大江湾水上狂欢大作战,有吃有喝有豪礼,亲们,还在等什么,速速拨打电话领票吧!

抢票热线:029+6872 6666

活动时间:2016.6.18-6.20

活动地点:恒大江湾营销中心(灞河西路与渭青路十字西北角)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