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拼团购房7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首付9万轻松投资 铁一中现房以租养房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18: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90次浏览


投资房产一直因为稳定且升值空间大是众多投资者的首选。那么对投资者来说,投资房和商铺那个更适合?

从投资的成本角度来看,无论是投资商铺,还是房,都需要使用贷款。而购买房可享受首套住宅最低2成优惠政策,贷款利率相对商铺更低,还款压力不大。但要是投资商铺,情况就不同了,商铺贷款最高可贷5成,100万元的商铺至少要首付50万元。商铺贷款按照目前的政策要利率上浮10%,还款压力要比房大,资金成本也高于房。

天伦御城,铁一中北门现房,首付9万起即可投资;以 58.87平的一室为例,首付两成计仅需9.4万元,贷款37万,每月还款1963元。而经小编亲自实地考核,天伦御城1房租金在2000元/月,年年涨高,且这里的房子都是租赁者的香饽饽,每个开学季可谓是供不应求!首付9万,完全可以以租养房;投入风险小,回报大,白赚一套房且升值空间大!

从投资的风险看,房有着大量的刚性需求,今后转手出售比较容易,价格下跌的空间相对较小。而商铺的经营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这也决定了投资商铺的风险较高,一旦经营环境无法得到改善,商铺变成冷铺或者死铺,想转手都很难,更谈不上保值增值了。天伦御城为铁一中现房,即买即住,又因为位于南二环地段,以后作为伴读公寓出租也有不错的收益。

另外,在土地使用年限方面,商铺最多是50年,有些还只有40年,而住宅通常有70年,不要小看这20~30年的差距,这将严重限制商铺的价格上涨空间。项目独有70年产权,让房租收益时间延长30年,令投资回报加倍。综合下来,除非商铺的价格涨幅能远远超过房,否则,还是投资房为宜。既能解决孩子上学,又有一定的升值空间,风险还相对较低。

最新动态:首付9万起得铁一中北门现房, 58-146㎡臻藏新品,即买即办房产证!7月感恩回馈推出特惠活动,交5000元最高享8折优惠,更有限时特价房6480元/㎡,先到先得,天伦御城,投资居住首选!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