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拼团购房223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中建·开元城开盘劲销162套 央企品质备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6: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617次浏览


8月10日晚,在喜来登大酒店,世界500强第27强中建地产旗下中建•开元城(400-898-4166)携升级新品盛大开盘。面对心仪已久的房源,在座客户们热情高涨,蓄势待发,待选房刚一开始,便争先恐后进入选房区,一时间人声鼎沸,场面火爆。仅2,万众期待的精选房源便被疯抢162套,再次创下了热销新记录。

中建•开元城(400-898-4166)自面市以来,一直备受认可和热捧,以城西舒居典范的良好口碑和美誉,始终位列热销榜首,此次开盘的完美落幕,再次印证了中建地产的央企实力和精工品质。

162多位业主的一致选择,是对品牌实力的绝对认可,作为全球27强的中国建筑,曾因承建多个世界级地标而享誉全球,更以央企品牌责任和世界建筑行业巨擘专业水准,革新城西舒居时代。中建·开元城(400-898-4166)现已全面封顶,外立面保温层施工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恪守730天工期标准,唯有中建·开元城,如此实力和魄力,以实景践行品牌承诺,巍然昭示全城,赢得客户的信服。

精工匠心备受赞誉,品质始终如一,中建·开元城(400-898-4166)恪守中国建筑的世界级标准,环环严控,以责任兑现品质,以最佳水准精工呈现。其创新的双核心筒分离技术,一梯两户,户户全明通透,舒朗轩阔,尺度宜人,打造城西首屈一指的纯粹板式住区。近百米的阔绰楼距,独揽开阔视野,尽享生态绿意,极大的提升了居住舒适度,筑就城西优居典范。

地铁上盖,也是中建·开元城(400-898-4166)备受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地铁一号线三桥站A口(规划中)举步即达,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名副其实的地铁上盖物业,得享便捷之余,更可享地铁物业带来的无限升值潜力。

此次开盘获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回馈客户的支持与信赖,特循热加推74-124㎡升级新品,品质如一,恭迎品鉴。

地址:地铁一号线三桥站路北。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