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拼团购房9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网上如何选房,教你五大选房技巧

发布时间: 2018-01-22 14:1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124次浏览


21世纪,作为科技发展最快的一个年代,上网成为人们家常中的一件事,看房也在网上选,更多的节省了时间。一套房子买下来,选房离不开网上选房和实地看房两个阶段。实地看房主要是查看房源真实性,是否和网上一样。现场勘查房屋的采光、质量、户型,感受小区的环境等。而网上选房是看房先行步,在确定条件搜索自己想要看到的房源后,网站会提供大家一个房源详细信息页面,认真阅读可以深挖出几项重要信息,省去不明所以的情况下,跑去看房浪费不少时间。

网上如何选房?掌握五大技巧实地看房不用愁!

我们除了从详细信息情况中了解到房屋的价格、面积、装修、楼层、户型、图片等等基础信息外,购房网友们可以迅速抓到这五项信息。

1、房屋两证情况

房屋存在合同房、两证齐全但未满2年的情况,这种房屋交易存在高额营业税,如果两证满两年可省5.7%的营业税,另外个别房屋为原业主少有自住房且两证满五年,不仅可以省营业税还可以省1%个税。

2、房屋目前状态

有的房屋目前处于出租状态,那么看房是否方便,租约合同如何转换是购房者需要考虑的。另外有的房屋是办公装修,且可能整栋楼处于闹市区内,里面业主房子大多是出租的状态,如果购买自住是否安全安静。

3、土地情况,单位公房、还建房、铁路房等等

如果符合出售条件,购房者需要考虑其土地属性是否为出让性质,产权是70年吗?需要确认清楚再购买。

4、小区详情

有的社区属于老城区,户外楼面及周边情况查看可以有一个大概了解。而通过“周边配套”能更准确的知道楼盘在地图上的定位,同时预测楼盘离相应的地铁站、公园、江湖景园有多远的距离。

5、网上选房有一个对比作用

多条同区域房源可搜集收藏后加以对比,选择品质较优,价格最实惠的几套,记录或截图。看其手上相类似的房源,可预约询问你看中的几套房子后,让其做向导预先准备好钥匙,带你批量实地都去看一遍,避免反复去同一个区域跑腿多次。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