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拼团购房227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陕西中小学收费标准公布 住公立学校旁低价盘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02: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次浏览


昨日,省物价局对我省2016年春季中小学收费项目及标准予以公告。根据规定,公办小学和初中只能收取代收费和服务性收费两项费用。

其中公办农村小学和初中代收费规定只收取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报名考务费,每人40元;服务性收费项目中,只能向自愿在学校就餐的学生收取伙食费,伙食费按各设区市物价部门会同教育行政部门核定标准执行。

公办城市小学和初中代收费项目中包括课本费和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报名考务费。课本费按政府采购中标零售价格据实核收,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报名考务费每人40元;服务性收费可收取住宿费和伙食费,收费标准以学期为单位,按各设区市物价部门会同教育行政部门核定标准执行,并强调坚持自愿,不得强行服务并收费。

物价局对中小学收费标准的公布,不仅让大家有了参考,如果遭遇乱收费行为,就可以拨打全省价格举报电话。更加重要的一点,就是让大家清楚明显的感觉到公立学校与私立学校的巨大收费差异。对于一般的老百姓来说,让孩子上公立学校,可是会省不少钱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西安楼市上周边有公立学校的楼盘,让孩子就近入学。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