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拼团购房6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十三五”西安建成八水润西安工程

发布时间: 2016-02-29 14:00: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次浏览


2月26日,西安市水务局局长杨立在西安市水务工作会上说,“十三五”时期,全市水务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紧紧围绕“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按照建设“品质西安”的新要求,建立健全城乡防汛抗旱减灾体系、水资源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体系、水生态和水环境保护体系、水文化和水景观建设体系、水利科技与人才发展体系,全面建成八水润西安工程。

按照“成熟一批、实施一批、展示一批”的思路,持续推进“571028工程”实施,建成以“自然河流为主轴、人工水系为主线、湖池湿地为核心”,分布均衡、功能完备的水生态保护体系,打造城在水中、水在城中、水润西安新胜景。以确保粮食生产安全、改善农村水环境为目标,通过大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特别是标准化农田和设施农业建设,强化农村水利设施管理,实施农村水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农田水利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建设专业化水利服务队伍,为农业丰收、农民增收和农村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柯潇JN06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