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拼团购房114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中天诚品汤华:从“心”研发 成就造梦情怀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42: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76次浏览


房地产不等于钢筋加水泥!同样,所谓的“好房子”也不等于一堆高档建筑材料和高档装饰材料的简单堆砌。每一个房子都有他独有的灵魂和每个居住者自身对居住的向往和情怀。将外在的包装与内在的气质相融合,完美展现特有的风度,才是“好房子”的高境界。本期搜狐焦点《高端访谈》我们采访了中天集团副总裁兼西咸新区中天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天诚品]项目总经理汤华先生。

 --专访中天诚品 总经理 汤华

全产业链发展保障“好房子”品质落地 聚焦西咸核心秦汉新城

说到中天集团,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认知,中天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集团”)是一家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电子·化工、投资管理为主要经营业务的全国500强大型企业集团。说起集团的开发理念,汤总说到:中天建设在国内也算比较大的建设企业了,在同行业民营企业中首屈一指,而中天房产作为规模不算太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说,我们不追求做大,但是要做强,我们不追求有多大规模,但一定要做精。那么好的品质正是将房子做强,做精,相信这样也是当下购房者所需求的产品。

中天集团的整个集团发展理念是:全产业链发展保证品质落地。整个集团不但有建设公司、房产开发、还有4家综合设计院以及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汤总坦言:“所谓的全产业链,就是我们出品的房子从设计、开发、施工到最后的物业管理,全过程都是由中天集团自己完成,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品牌落地,中天建设在西北市场乃至全国市场有口皆碑,房产开发方面也会和我们的建设联系起来,同时更可以发挥中天设计和物业管理两大特色,作为品质落地就是要让我们全产业链所有的企业都参与到项目的开发建设当中,才能保障我们所建造出来的房子“好品质”标准。”

汤总是杭州人,但是说到西安,他却一点也不陌生。中天房产作为在西安的第一个别墅项目:中天诚品,选址在西安秦汉新城,整体区域的定位与发展上汤总说到:“国家要加快开发大西北,提出了“一带一路”建设战略,西安一定是“一带一路”非常重要的桥头堡,这个毋庸置疑。从地理位置来看,西安处于一纵一横焦点的地方。而从整个大西安区域的整体规划来看,今后渭河会成为西安的城中河,建设渭北新区更是陕西省委省政府最重要的发展规划。同时,西咸新区作为全国第七个国家新区,已经上升到国际战略上的新区,而秦汉新城又是西咸新区五个新城当中的核心区块。从地理位置来看,整个秦汉新城和西安主城区的距离很近,可以说现在已经做到了无缝对接,因此选址在这里,我认为天时地利人和。”

低密城墅从“心”研发 精工品质成就造“梦”情怀

回忆起来,中天房产进入西安时间并不短,在西安已落地四个项目,分别为:中天花园、中天雅苑、中天锦庭、和中天诚品。为什么这次会选择定位别墅产品?汤总说到了两个方面:首先要看区域的发展,秦汉新城是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区域,而政府规划的秦汉新城也属于低密度新城。据政府规划,整个秦汉新城片区住宅容积率在2.5左右,因此我们看到了低密产品的市场非常广;第二:市场需求是我们研发产品的根本要点,汤总说到自己在开发建设行业干了20多年,一个好的产品是为了满足客户真正的需求而作。而中天诚品瀛莊的面世,也是经过公司好几年的精心研发。早在2010年,公司已进驻秦汉新城,而“做房地产到底要做什么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也是公司一直研究的问题。汤总强调:“中央现在要去库存,当然我们不能去做高库存的产品,西安的库存量也是比较大,但我认为只要能做到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就一定会受到欢迎。”

中天诚品项目是中天房产西北地区首个别墅项目。汤总坦言:项目在做定位的时候,并没有想做几千万的豪宅,更多的是是定位于满足都市白领人群,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追梦者所需求的产品。别墅整体面积不大,舒适度很好,强调了独门独院,更加注重私密性,尽可能让客户感受到私密性带花园的一种高品质生活品质的追求。说到这里:汤总也是一个非常注重情怀的人。他说到候城市建设没有大的发展,童年时期的梦想,独门独院的梦想,更是一种追梦的情怀的体现。做一种让成功的都市白领能住的起的别墅,同时住进去更能深切体验到精工的品质和闲适的生活,低调更不失品味,更是一种“好房子”的升华。一座好的城市别墅就这样彰显的淋漓尽致。

市场分化下房企优胜略汰 西安楼市改善型需求将增

说到房地产市场,汤总对西安楼市的未来也是比较看好的。他说到:不论任何时候,任何国家,房地产行业都是一个国家的第一产业,房地产的需求不论认识时候永远都会有。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行业的变更,现在的市场分化状态下很多房地产开发企业会遭到更多的优胜劣汰。西安市场在未来,改善型需求会越来越多。当然在房地产行业新常态的环境下,品质到位,精细工程的好房子自然能受到众人的追捧和购买。而说到2016年的西安楼市汤总说到:西安楼市尚处于较稳定的态势,根据政府的利好政策以及多方面的合力,整体房价会稳定上升,未来改善型需求增多,从而促进市场未来健康发展的新常态。

责任编辑:白桦JN064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