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拼团购房14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万科按45%股权为天津东第项目15.3亿贷款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44: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8次浏览


为满足天津楼盘东第项目开发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按45%的股权比例为天津信科15.3亿元人民币借款承担连带责任担保。

观点地产讯:4月14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天津东第项目开发需要,操作该项目的天津信科置业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西青支行借款人民币15.3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按45%的股权比例为有关贷款承担连带责任担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天津信科置业有限公司由天津万科、天津市房地产信托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大洲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股权比例分别为45%、45%、10%。

天津信科向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天津西青支行借款15.3亿元人民币,借款期限24个月。天津万科、天津市房地产信托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大洲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以持有的天津信科对应股权比例提供质押担保。

万科表示,天津万科为天津信科银行贷款提供公司担保是为了加快天津东第项目的开发。该项目目前处于施工阶段,进展顺利,经营良好。

资料显示,天津万科东第所在位置属于卫津南路地块津西青卫挂2015-102号。2015年9月30日下午,天津信科置业以底价26.9亿元摘牌上述地铁5号线上盖住宅、商服用地,成交楼板价约合8706元/平方米。

该宗地块位于卫津南路西侧、外环线内南奥体版块,行政区划属西青区地界,拟出让总土地面积13.3万平方米,规划总体量超30万平方米,内含住宅、商服、科教三类用途。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