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拼团购房55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深圳今年首次调整房产交易评估价格 最高上调50%

发布时间: 2016-04-05 10:00: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8次浏览


新华社深圳楼盘4月1日专电记者孙飞深圳1日调整了房产交易评估价格。记者从深圳市房地产评估发展中心了解到,此次更新涉及的房源中,住宅类价格普遍上涨较大。同时,按照“一房一价”原则,不同区域调整幅度也不同,个别区域的住宅房源上调幅度在50%以上。

近年来,深圳基本每年调整一次评估价。最近3年深圳评估价的调整时间分别是2013年10月8日、2014年9月1日,2015年10月1日。而此次调整,相距上次仅隔半年时间,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这与深圳近半年来房价增长较快有关。深圳规土委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9月深圳一手住宅成交价格为每平方米36191元,到2016年3月成交均价涨至每平方米49989元,半年增幅近40%。

业内人士认为,深圳此次房产评估价上调后,二手房交易中的税费会相应增加,从而推高二手房交易成本。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