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拼团购房24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西安房企营销悄悄发生变化 精准营销成卖房法宝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55: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次浏览


去年下半年至今,许多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西安很多房企的营销方式在悄悄地发生变化:广告牌悬念的内容、无理由退房的保障、先租后买等承诺吸引着消费者的购买欲。

宣传语越来越接地气

针对当前楼市的变化,许多房企都在尝试营销模式的革新,如保利曲江春天里推出的“致爱婚房”产品,紧扣婚房主题,使用悬念+揭秘的方式,在西安公交车站发布221块歌词广告牌,通过事件带动营销取得不错效果;恒大地产去年下半年出台的“无理由退房”政策在当时引起一股巨大冲击波,恒大地产相关人士表示,从政策实施后的直接情况来看,恒大地产去年累计销售2013.4亿,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均创历史新高;而作为房地产龙头企业的万科地产,也推出了“先租后买”的创新模式,租金可以抵房款,利用品牌优势尝试转型。有不少购房者表示,“这种方式感觉购房压力一下子就小了许多。”

记者从西安市工商局双生分局房地产管理所一位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宣传的变化是房企营销近来变化最大的地方,从单纯的楼盘宣传慢慢转变到了创造话题迎合消费者需求的营销创意,消费者的关注也让房企更重视类似营销方式。

精准营销成卖房法宝

房企使尽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如果你要买房的话,哪种营销方式会让你心动呢?

都说价格是楼盘销售的主要因素,其实买房者最为看中的却是周边的配套、无忧的售后服务、日后的升值潜力等等,房价已经不再是左右楼盘销售的唯一要素。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对于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90后一族来说,买房是一个距离他们很远又很近的事情。他们是近几年以“婚房”为刚需产品的主要客源,但是他们对于房子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房价以及配套设施,高大上的环境便足以成为他们让家中人掏钱买房的理由,宣传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客户非常重要。

对于已经成立家庭的80后一族来说,最看中的是还款压力较小的楼盘。夫妻都在西安工作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她在一家公司做行政,爱人从事的是IT行业,工资尚可,但是没有时间到处物色合适楼盘,对于他们而言,大品牌、带装修房是一个好的选择。如果有一种类似于零首付并且还款压力更小的方式,那么对于他们这种承担生活和工作双重压力的人来说,再好不过。

年龄在45岁左右的购房者更为关心的是房子的配套设施、升值空间、交通情况、子女上学等诸如此类的问题。一位地产界人士告诉记者,房企的营销已经从盲目的全范围营销转变到了精准客户的营销,客户群的分析已经是很多房企在销售之前就开始做的工作,或许以后更为有创意有目标的营销方案会出现更多。

责任编辑:柯潇JN06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